>醫學保健(其他醫師)>陳怡貝醫師分享

 以下轉傳自陳怡貝醫師的分享

 
=======
 
我覺得啊,也發現這個世界上許多人都無法真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,每次有問題一定先外求,卻很少從自身的問題思考,如果先從自身開始,每個細節都認真仔細思考過,嘗試過不同方式之后能深刻地理解自己的問題和需求,這麼做才能真正的和真實的自己擁有深度的連接,給予自己真誠的尊重,那麼外道也不至於盛行。
 
所有負面情緒的背后終究是一份良善的因素,可惜的是我們經常忘了放鬆和相信每個人均有經驗人生的方式。
 
如果,凡事怪罪業力,眾生非常無辜,萬事始於己,凡事反求諸己。
 
煩躁不安、諸事想不明白時,請努力持咒矯正磁場,答案會在呼吸之間出現,開啟智慧則需多看書或者念經,透過文(看書、念經)、思(深度覺察、思考、消化訊息)、修[自律自身的身(行為、舉止)、口(語言、說話和表達方式)、意(意念、想法、情緒)、業(懺悔自身的過去和現在)]!
 
也許,永恆的平靜和安定是在這樣一點一滴的修正中收獲的。
 
阿彌陀佛
 
陳 怡貝
 
 
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