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營養成分的研究文獻> PPLs(propolin::蜂膠素)

PPLs(propolin::蜂膠素)

PPLs(propolin::蜂膠素)::是由台灣特有之綠蜂膠所提煉的 (此種綠蜂膠根據國際研究機構調查就只有台灣和日本沖繩島才有產,和世界其他地方所產之蜂膠::如巴西,紐澳均不同,可謂是台灣國寶,就如同牛樟芝一般), 它有propolin A ~ H ::八種, 是一種很好很好的神經滋養物質, 並且其誘導神經幹細胞(stem cell)分化為神經元細胞(neuron)的數量高達60%, 是已知生物技術誘導分化數量的兩倍!(這是它引起世界醫學界震撼的發現!!)(此篇PPLs的研究還刊登在國際知名的頂級醫學期刊Nature,足見其受重視的程度)

< 功效 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1)   可誘導神經幹細胞(stem cell)分化為神經元細胞(neuron) & 神經膠細胞! .

(2)   可使神經纖維增生速度加快,促進神經細胞生長!

(3)   可有效保護腦神經,避免自由基(free radicle)對神經細胞之傷害!

(4)   可促使神經網路建構更完整,並讓神經細胞之間傳遞彼此訊息更有効率!

 

< 主要適應的狀況 >

(1)   退化性的神經病變:: 失智症, 阿茲海默氏症, 巴金森氏症 …. 

(2)   損傷性的神經病變:: 腦中風後遺症, 脊髓損傷後遺症, 腦神經及脊神經損傷性病變(包括::視神經,聽神經…...).

(3)   提升學習記憶力::這是許多學子最需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