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學佛分享>慧澤法師的提醒

我覺得有些善心人士救助的對象止於人類,所有的作為就是以他們目前過得好為主軸,顧得了這就顧不了那,幫助人而傷害眾生,到頭來也陷他們於不義,因為會受報!還有照顧流浪犬,買雞雜碎餵養!眼裡看到流浪犬的可憐,難道雞不是生命嗎?這就是所謂的有漏行善!行善有行善的果報,過失的部分還是得承擔。我的用意是凡事更用心思維,或請教善知識,讓自己的善意臻於完美!大家一起努力啊!

 

我知道很多師兄師姐家的[毛毛],全家人一起吃素!他們別無選擇,我們怎麼安排,他們只能那麼接受!但是你們都成了他們的貴人~~不用因為吃食受惡報!出家後,我很疼愛的狗狗,有一次來抱怨我餵她葷食,我一直道歉害了她!我想這些值得讓現在還吃葷食、餵養葷食的蓮友參考!

 

有些是我們走過的路,不是嗎?有個機緣讓我們覺悟,然後走過來了!現在我們只能堅守對的去做,守住一方淨土,作為堡壘和燈塔,祝福他們早日看見真理,與我們一同走上菩提道!